滨海 10

*男高X警察

*年下

*HE

*救赎故事

 

10

 

黄明昊觉得自己酷的要死,积攒多年的不满往始作俑者身上宣泄。尽管过去疼痛,但是如今他想勇敢面对击打,掩盖了伤疤,他能再次绽放。

 

 

当然这事可不能对范丞丞说出口,这小屁孩哪知道哥哥在外头拿他当男朋友。

 

 

高三就是要人命的监牢。自然不是对好生说的,他们忙的要死,参加各种竞赛,好像全校只有范丞丞一个好生还在教室里待着,除了听课就是补觉。

 

 

孟新阳转过头,一脸陪笑的样子将一包零食往范丞丞桌上推,刚解出题目的范丞丞正想趴下去睡会又被窸窸窣窣的塑料袋声吵到,瞪了眼孟新阳,不客气地来了句赶紧拿走,还夹杂几句恼火的脏话。

 

 

“丞哥,小孟这不给您赔罪来了嘛,别不理我,你受伤大抵还是和我有关系,没去医院慰问特来补偿您了。”孟新阳挠了挠头发继续双手合十摆着笑脸,看范丞丞一脸不耐烦的样子,干脆直接往他桌底下一堆,这个人真特么怪。

 

 

见范丞丞又没了声响,孟新阳又转过头去,见他没睡只是撑着手肘发呆,突兀地发问,“丞哥,你真的不谈恋爱啊?”

 

 

范丞丞皱了眉头,摆弄了下笔,但是又有哪个男生不喜欢被叫哥,“不知道”敷衍了事,其实心里还在想,远没有之前回答的干净利索,却又不知道为什么。对面人扫兴叹了口气,做作地掐嗓子问范丞丞他还有没有机会,嘴上开了玩笑,心里又藏了什么鬼。

 

 

“你呢,没有机会了,一点都没有。”范丞丞白了他一样又顺着他的话茬接下来,他又追问是不是不接受同性,又被白眼暴击,回一句“滚”。

 

 

上课铃就要响,范丞丞却被叫了出去。站在老师身边交涉许久的是黄明昊,他竟才发现,心里莫名的发慌,手指交错摩擦着,时不时瞟一眼黄明昊。

 

 

“看我干什么,听见了吗?你下周参加物理竞赛。必须去。”黄明昊看一眼范丞丞躲避又贴上来的眼神给了他肩膀一下,又立刻站好似乎一直是他那副警察的严肃形象。

 

 

“不想去,我早就说了。”范丞丞小声嘟哝一下又知道黄明昊肯定会要他去的,之所以叫他来就是因为谁都劝不动范丞丞这块硬骨头,对谁都摆了架子,严主任好不容易来的消息知道了他和小警察住在一起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警局走了一趟,乖乖让他软了下来。

 

 

别人选课是因为其他都不擅长了只好选这个,范丞丞的可以用投掷子决定,虽然实操没那么随便,但物理算一个。

 

 

范丞丞在后座拿头盔敲了下黄明昊,温度可一点不减,风吹过来都温热,赌气似的问为什么非要他报竞赛,却被反问为什么不参加。

 

 

范丞丞认真思索了一下,手下不自觉地扯紧了黄明昊的衣服,被含妈量极高的句子怒怼,别矫情抱下我要死啊。范丞丞却答了句,“没什么意义,我就报个本地大学,我也留这里工作,我还有我奶奶呢,还有你。”

 

 

好一个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黄明昊见了绿灯还有几秒就没冲过去猛的停下来,脖子耳根都红的发烫只有范丞丞不知道,又狠狠地骂了句,腰下被范丞丞随惯性一撞搂的更加紧,范丞丞的身材,不错。

 

 

“你在学校说你不谈恋爱是真的?之前觉得谁在高中这个时候谈恋爱傻逼,但是等你大了就觉得可惜。”逆风掀起发丝,还是好闻的牛奶味,夜晚放肆又掩藏地说,如饮了一壶酒般,竟满是醉意,说出这话,头脑都发热。

 

 

“假的。”范丞丞没有像黄明昊那样大声地叫喊,尽量贴近他的耳朵,隔着头盔也想让他听清,安心。

 

 

“那你接不接受同性恋啊。”黄明昊真的醉在了秋日里,更加放肆追问。

 

 

“能不能说清楚点。”范丞丞顿了顿接着咳嗽一声,“直接说你想泡我不就好了。”

 

 

黄明昊一声不吭,他要再飚脏字,这警检老师都要惊讶,本来乖乖的小伙子一段时间能爆出那么多脏话。

 

 

其实你不知道,说这句话,我也用了很大的勇气。我指的是,我爱你。

 

tbc

 

 

 

 

评论 ( 8 )
热度 ( 98 )

© 耳畔低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