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 9

*男高X警察

*年下

*HE

*救赎故事

 

09

 

咽完最后一口粥,眼睛还留在书本上,范丞丞的心不知道飘到谁的身上。

 

 

“下次不用这么麻烦你送饭来了,医院这边有饭的。”范丞丞不喜欢献殷勤的,但突然就很享受黄明昊天天给他带饭送作业,在他耳边唠叨也是亲人,像炎热夏季流水潺潺入心房。

 

 

“要的。你是病人,反正也要给你带作业啥的,总归要来看你的。”看着忙碌的小警察一脸认真的样子,收拾好碗筷就要出门,还有点害羞不舍的往回侧身看了范丞丞一小眼,只有一小眼,却红透了整个耳朵了。

 

 

“哥,你可以叫孟新阳给我送的,他……挺可靠的。你好忙。”范丞丞想想还是觉得不好意思那么麻烦黄明昊,搬出自以为客气好听的话来,他看黄明昊又瘦了好多,他却什么都不说,眼下是乌黑,右手上多了道小疤,不知道是从哪里伤到的。

 

 

黄明昊眼睛一瞪大,习惯性想用手去抓头发掩饰自己,手上却提满了东西,这声哥叫的他心儿发颤,差点忍不住脏话出口,叹一句年下真爽,又想质问范丞丞孟新阳怎么好了,怎么就可靠了,比你还小点,万一出事了,谁给你收烂摊子,想想自己屁事也太多了。强压下情绪就要用手肘开门出去,来人与初秋热潮一样闯进来,来到他们掩饰又温馨的港湾来打破宁静。

 

 

齐橪又来找他,黄明昊心里暗暗骂了他句,虽然没带他男朋友,但是怎么说他都没有身份来看范丞丞吧,他不尴尬我黄明昊还尴尬。

 

 

和呛了口烟一样,手足无措又难受。

 

 

范丞丞也似乎意识到,有人在侵犯他的领地,年轻的脸上浮现一份不耐。不对,好像他本该对所有人都是不耐高冷的样子,只有对诚心之人露出温情血肉和关心。那黄明昊算不算呢,想是吧。

 

 

齐橪也觉着气氛尴尬,手提果篮放在床头,搬出得体礼貌的笑,对范丞丞做自我介绍,就像当初见到黄明昊的样子,现只觉得有点可笑。为什么总要振作自己应付外界。

 

 

齐橪向范丞丞伸出一只手,作为礼貌,再提了几句客套话。黄明昊就是看他不顺,前几天压他一头,嘴都歪了些。

 

 

“齐先生,第一,我们好像不认识,没那个必要来看我,第二,你看你兄弟打的我手抬得起来吗?”范丞丞斜着眼看向他,满是不屑。说笑着讽刺了几句,算是给黄明昊挣足了面子。最后给他笑着挑了挑眉毛,自然是看出了他的不满才开口。

 

 

齐橪一时哑口无言,什么都被堵在喉咙里看看黄明昊再看看范丞丞。黄明昊也是给他台阶下的带着东西陪他出了门。

 

 

“对不起,黄明昊我真的对不起。那个是你新男朋友吧,我替打他的人道歉,要多少钱我都赔,这些年真的挺对不起你的。那年我爸破产了带我出了国,我发誓绝对不是我故意的……”

 

 

还没等齐橪说完,黄明昊在他眼前挥了挥手打断,看向远处吸烟区走去,齐橪跟了上来也无妨,放下手中东西,在他面前一身不吭的抽完一支,烟蒂落下,心也比年少时沉稳。往齐橪肩膀上拍了拍,“我有男朋友你又来打扰,重蹈覆辙还是什么,兔子都知道要多做窟。看见了,我现在喜欢年纪小的弟弟,还是你看上他了想甩了那个留洋大块头,无所谓,反正他最喜欢我。走吧。”

 

 

 

最喜欢你可以肆无忌惮地帮我挣面子。

 

tbc

 

 

 

评论 ( 8 )
热度 ( 73 )

© 耳畔低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