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ove Me Forever

伪现背

 

我只是很希望他们见面罢了。

 

00

 

“我最最相信。”

 

01

 

“见一面。”范丞丞撕扯着声线,两个谁不红了眼眶咬紧牙。

 

一忍再忍,两个大男人说不出什么儿女情长,见一面都很奢侈,见一面要舍弃太多。

 

“忍几天再忍几天,该快了吧,我也想见面。”

 

看着黄明昊用最最直白的语言说出狠心话,但是眼圈泛红攒这泪花,一点点水从眼精里渗出来,鼻子酸的要命,黄明昊想忍住不哭的,范丞丞也想不哭,但是隔着手机屏幕看已经上好妆的脸被一点点泪水打湿就是心疼。

 

车已经到了公司楼下,范丞丞已经进组了,经纪人又在叫他去准备直播,时间走,他也只得被推着往前走,范丞丞也被转轮推着。

 

被人规定着朝两个方向走,不能倒退。

 

只能隔着镜头看对方笑闹,在无人处哭。

 

“Hello大家好我是乐华娱乐的Justin。”

 

“我是来自乐华娱乐的范丞丞。”

 

他们常常想2018。

 

2018的廊坊雪特别特别大,范丞丞和黄明昊的爱也那么那么热烈。

 

黄明昊可以花半个小时在练习室里等着喜欢的人,也可以撒娇求着男朋友去给自己买QQ糖。

 

羽绒服将温暖锁在那个冬天,但好像永远找不回来那个冬天了。

 

他们都可以对着镜头摆出最好最漂亮的poss,但是却不能在对方笑着说没事,眼泪忍不住的,感情忍不住的,心那么远也那么近。

 

最近……

 

他想说,最近不好,他和范丞丞不好,他们都要分手了快,他想见面。

 

想到范丞丞也在看直播,还是在公司,一肚子话咽回肚子里,谁都不能拆穿他,眉眼里的伤心难过或许会被剖析出来,那也没事了,至少,有人是觉得他和范丞丞还在一起的,他们和四年前一样,热烈的爱着。

 

悄悄比个耶,会有人看到吗。

 

会有人知道我爱你吗。

 

我好想黎明破晓让我们的爱昭告天下。

 

嘘,这是不可说的秘密。

 

黄新淳发了微博截图给黄明昊,超话一堆人已经把糖点扒出来了。

 

不好,偷偷摸摸遮遮掩掩之后再避嫌。

 

黄明昊想过,如果在18年没有出道怎么办。如果18年没有选秀。如果范丞丞不当练习生。如果他没有被星探看中。

 

没有发生的平行分支也只能想象,黄明昊还记得范丞丞给他炫耀他会弹钢琴,一首《Luv letter》勾他心弦。

 

再到表白接吻,气息缠绵,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气息在空气里变为水珠,看见的都为爱意。

 

“你会永远爱我吗。”

 

15岁的小朋友挂在范丞丞长脖颈上,甜蜜蜜地问他。

 

“嗯,永远都喜欢昊昊。”

 

如果平凡多好,当今社会开放,同性也不是不被接受。

 

成名的代价好大。但是当初谁都口口声声说是梦想。现在站在光下被人看着一举一动,做什么都可怕。

 

一拳头软绵绵打在自己的心窝上,做什么都使不上力气了。

 

黄明昊又打开范丞丞的直播看,看他素颜的样子,他和他视频的时候就这样,底子算不上好,但是耐看。

 

人们说他老了许多。哪里算老,范丞丞他很累的,他也要工作的,没上妆前都是这个样子的,难道有哪个人一觉醒来就是完妆挂在脸上啊。

 

他们才大好年华。

 

黄明昊捎出一件卫衣,北京的初夏冷的哆嗦,来短袖换棉衣这套也不为过。

 

他想往剧组去,见一眼,偷偷看一眼。

 

成名的代价是唯粉互撕 是再没有合体活动 是再不能公开互cue 是再不能正大光明陪在彼此身边 是再回不到18年。

 

02

 

我说过去的盛夏灼灼,蝉鸣聒噪,冰块碰撞也是美好,你叫我妙妙。

 

廊坊的雪一年一年还下,那是我的十六岁,你的十八岁,漫天飘雪落在我唇边,你的吻落在唇间。

 

什么都做不了,想去找他想见面只是我的空话,电梯已经到了一层,说现在回去却舍不得。

 

我打了个车到三里屯,忘记了带口罩,司机看见我也没说什么,幸好没遇上事多的。

 

大半夜人也还是多,我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像个傻逼,我不怕闪光灯对着我拍,管他呢,外边更冷了,手都缩在口袋里也冷的打颤。

 

我的骨骼肌在颤抖,我的心也是。

 

像把心贴上冬天,敞开了接受冰凉,无力反驳,无力靠近,我们那么远。

 

手机开始震动,我心烦是不是卢卡斯发现了回去又要挨一顿骂。

 

丞丞邀请你进行视频通话。

 

我就是觉着自己太感性了些,看见他名字都要酸鼻子,止不住的流眼泪,我不是奶娃娃,但是我想做他一辈子的小宝。

 

“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回去,北京那边比这里还要冷,大晚上的出门,好心疼你知道吗。”

 

范丞丞的语气很急但是很温柔,我更加止不住抽泣,干脆坐在不干净的长椅上小声的哭,我不想挂视频也不想让他看见我这样,我把手机扣在凳子上,拿袖子去抹泪,但是又涌出来。

 

“宝宝,别哭了别哭了,把手机拿起来看看好不好,好想你。”

 

他用他笨拙的语言来安慰我,平时我都嘲笑他不会谈恋爱,但是他是我心里最会的。

 

“你特么的……别说了……越说我越想哭。”

 

我是真的哭傻了,只有在他面前我可以当小孩。

 

我不脆弱。

 

“Please Love Me Forever,Adam.”

 

我喜欢一遍一遍的看偶练,喜欢看范丞丞和我在一起的part,喜欢看着他笑,他也冲我笑,年少怎么不多亲密点,靠近些,吻上去。也不至于现在连他爱不爱我都要担心。

 

我没安全感。

 

还是要向前看往前走,哭着说我爱你不回头,又心痛。

 

夏夜路灯的光线把我冻僵。

 

03

 

电子门锁就不应该设置个声音,尤其是在恐怖片到最惊悚情节的时候响一下,魂都要逃出肉体。

 

我甚至都忘记今天是几月几日,我不希望记时间再去算几天要上班,要营业,我的粉丝还是好脾气,但是我也好累好累,我得独挡一面。

 

我朝门外看,但什么都看不清,房间的灯都灭着,窗帘都被我拉上,营造一种氛围感。

 

我想逼迫自己学会享受孤独。

 

索性不想去理,把身边的一切都屏蔽,裹住我的只有没有温度的空调被,连温暖都是我自己营造的。

 

北京的夏天又热起来变化无常。

 

进门来的人给我调了空调温度,虽然可能感觉不到但是心里上是感觉热了些,我不愿意抬头,我知道是谁但是不想被管着。

 

谁都不能说我小孩子脾气。

 

“不抬头看看我吗?”

 

我就知道是他。

 

他的两条胳膊环住我,胸膛贴在我的蝴蝶骨后。

 

他的人是温热的。

 

我板着个脸继续看电影,就给他吃冷冷的后脑勺,他也知道我的心思,只是小心地摩挲着我的头发。

 

我打了个哈欠,看了眼手机,生理性还是我情绪上来的眼泪在我眼眶里转转掉了下来。

 

23:59

 

我转过身子同样想抱住他,拿下巴去蹭他的颈窝。

 

00:00

 

我主动吻上他,我很吃惊又合乎寻常他会回来。

 

他的唇齿将我包裹,全身上下都是充满少年火热的滚烫。

 

他对我的爱根本不需要我去乞求。

 

“生日快乐。”

 

最后范丞丞让我带句话,他说他爱我,永远。

 

当然了,我最最相信他。

 

 

 

 

 范丞丞22岁生日快乐


我在写完之后偶然间听到一首歌《please love me》

我是听了之后在心里揣测歌曲意义的时候才听清那句 please love me 

或许我们不相信自己 我认为我不行 但是当你听到诚心的认可 在别人眼中你不错的时候 是一种幸福感

我们一生都在行走 走在人行道上 被人注视 活自己的 永远都是自己的 足够好时 爱会向你奔来


小范飞了北京,小黄还在重庆,爱能克服远距离。


期待阅读与评论共鸣。



评论 ( 9 )
热度 ( 15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畔低喘 | Powered by LOFTER